水生

寻人可走微博
id:水生F

一上来就看到有给我之前写的文点了好几个“喜欢”的,真的非常感谢!我是完全不介意被问或评论指点的,我很喜欢讲话,给我以前发的内容点小红心或评论之类的也完全ok,不用介意会打扰我什么的。
非常谢谢大家的阅读!

被问了什么时候更新,怎么讲,就感觉“竟然有人在等更新呜呜呜”,很开心!其实我觉得自己写的东西有很多自嗨成分,虽然喜欢写东西但也不入流,发出来竟然能得到这么多阅读,而且知道有人还在看,这对我来说是很荣幸的事。如果能get到我cp的萌点,愿意了解她们甚至喜欢她们,哪怕只有一点我也能高兴到跳起来😭 
我会努力写的!

然后就是最近我在干啥,稍微沉迷了一下音游…以为自己过了喜欢音游的时期,结果还是愉快地邦了起来😂 仔细想想,大概再过个几十年我也还是喜欢可爱的女孩子
感觉自己喜欢一个东西后就很容易上头,每天都有很多话讲,也不想刷屏所以在一个小号经常废话,总之就是非常的啰嗦orz
讲起来我也有一点怨念,也许是错觉但我自己觉得不是,水二三次元的我都很喜欢,但二次元这边的营业好少,我感觉已经好久好久没见过会动的渡边曜樱内梨了……影之诗的不算!然后生放也很久没听,但想想也不是,八月初才看了她们来上海的生放,这几天又有咻的专辑听。但还是,入水入得晚我好亏(
而且感觉自己一直在等的曜梨合唱也遥遥无期(泪目

无意中又碎碎念了一堆……那,最后就希望大家都能开心啦🍻

(我错了,不该怨影之诗,人今晚都搞了个生放)

评论(19)

热度(8)